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我 の ‘老‘ 师終於嫁得出啦~~ XP Part II


婚宴当晚,可以说是星光熠熠的一晚呢。。。

有。。。

绯闻情侣。。。呵呵


铭和我


高高与哈比人。。>//<


性感露背系列。。。>//<


翻版郑秀文啊~~ 哈哈。。。


老友鬼鬼之一。。。


可爱与装可爱。。哈哈


她欺负我... > < 哈哈,她要我啃包... ... 


我与我的师兄弟。


中学同学啊,友谊永固啊~~ 呵呵


搞笑夫妻与我和我上司。呵呵


哇,他有艳福了... .. 呵呵


三年后在重逢的友谊。:P


我们手牵手,来拍大合照吧。。。


不要打架啊。。。哈哈,阿赐你在干嘛..? @@lll


与院长留影的全男宴。


美美的全女宴。


恭喜恭喜他们夫妻俩,幸福美满~! :)







还没完毕的哦。。。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