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KLの旅 之 哆啦A 夢___ Part III


来到最后一天了..

也就是说我们要回去Ipoh了,虽然真的有点快;但是还是很感恩可以一块出来玩。:)

这次也尝试过很多很多东西,虽然只是有两天一夜;但是也有不少趣事。

一起乘搭LRT;查地图找地点;晚上一起泡杯面;shared 日用品~~~


Said Good Bye To This Hotel.... :P

早餐的时间了,有点抱歉。。。呵呵,因为在年前我曾经想带他们过来这一间『又一村』品尝的。可是在那个时候我 (路痴の我) 来错路了。。。呵呵,不过这次终于到达了~~~ :)


我们点了杯可以免费再加的饮料~~ :P


奶茶与铭


香喷喷の水饺面


超级大份の乳酪焗饭(很好吃,可是吃不完呢.. ><)


比他们の脸还大。。。呵呵


酸辣海鲜饭


海鲜与赐(鱼翅) XD


我の沙煲豆腐饭~~ :P


开动了~~ ^^


在享用过早餐后。。。我们到,知道这个什么来的吗..? :P


噔噔噔~~ 熊掌包~~~ :P (不过不是我的啦,我已经饱得跑不动了)


下次来可以再试~ :)


熊包の主人。


Beh & Jing 


Beh,晶与装可爱の我。。:P


来到这里当然要买点手信回去的咯。。。唯独我和铭没有买~~ 呵呵.. 
在某某去缴付煤气费的同时,

我们又开始拍照了~~ LOL


偷拿不懂谁の手信来拍~~ :P


手信。


自拍の前后背包~~ :P


出发到下一站了~~~ 


很有圣诞气氛吧~~ :P











那天我们逛了五六间商场,实在太累了~~ 哈哈。。。
回的之前最后的饮料。


由于赐要过后找他在那里居住的姐姐,所以临时决定留多一晚;不过幸好有人要购买当天的门票,不然他就要付多一天的车票了。


Said Good Bye To Kuala Lumpur.. :)

小小无聊问题:最后这张照片,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妥呢..? 

5...


4...


3...


2..




1...

   
   时间到!

答:铭的衣服不同色,呵呵。因为回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很累了,更别说拍照了。这张照片是出发的时候所拍的... 呵呵.. 
 Don't Worry, Be Happy... ^^



KLの旅 之 哆啦A夢
Part III



THE       END





每一次旅程都会有不同的经历,虽然难免有悲伤;但是是看你怎么去看待每一份事情;去感恩你获益的经历。共勉



-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