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050512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真的觉得很遗憾的,
亲人;朋友;情人,好像仿佛地可联系,

从来到世上,到疼爱,到矛盾,到孝顺;
从势不两立,到认识,到了解,到支持;
从插肩而过,到相识,到相知,到相爱,

可是很遗憾地,我们对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很有可能地,在一分钟,甚至一秒钟,

变得陌生,变得疏远,
甚至变得毫无关系。

很多东西,在经历过一段刻骨铭心后,
到离别是,不是很怕;而是不舍得。

一场又一场的戏剧;
在前天终于给落幕;

更,
一次又一次的验证;
我是多么地眼浅呢。

回想起,差不多每次在剧中要播放主题曲的时候;
很想哭。不过幸好的是,我不会再失去才懂珍惜。

珍惜生命,爱惜身边的每一个。共勉之。

容祖兒

連續劇

電視劇 On Call 36小時 主題曲
作詞:林日曦
作曲:鄧智偉
編曲:Johny Yim

開首的一篇是某某出生 媽媽給寶寶奉上這一生頭一吻
開端之後或晴或暗 怎麼走就像連續劇也欠缺安穩

或者 於某集我可抬頭欣賞到你
或者 一轉念便要失去你
或者 轉折漸太多 遺忘怎擁抱你
或者 擁緊偏已斷氣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想將你我這幕 演得更理想
能修補即管修補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熟悉的歌曲 等與你合唱
無人需要落寞的過場 前來鋪滿浪漫的過場

新一章怎可是你我分開 可否改寫得像你我當初還相愛
只可惜上集難逆轉 傷感的下集仍然未播 我會修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 當晚沒有分神來緊張佈置
如果 不必誤會再猜疑
如果 將對白說得平和 不加諷刺
如果 真的可有下次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然能拖緊彼此 走絕地雪霜
如能重修好一雙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明知可一起 不要再獨唱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想將你我這幕 演得更理想
如能重修好一雙 不要再想 再一刻誰亦要退下場
多得你在場 多得我在場 天空也在場 演好這一章 呼吸太無常

-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