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爱我青年@2006


刚刚抵达~

营友还没到齐,与另一队一起合照~

station game~ lolx 丑态百出啊~哈哈

两队一起洗碗~

在喊口号~damn blur O~ ><
应该知道哪个是我吧?
....................................................................................................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佛学营~ ^^
此生活营怡保育才小学举行~

哈哈,起初我是因为害臊吧...比较不合群?嗯...还有比较文静的~哈哈
再加上我被选入的那组呢都是比较文静得...所以在口号表演时,
都显得稍微逊色了...

到了佛学营的最后一天呢...
结束那时呢,
在聆听营歌的时候,眼浅的我哭了...

哈哈,除了那张有箭头的,
大概都看得出哪个是我吧?
肤色都比较黑,还蛮像马来人的~哈哈
因为在上学等校车的时候,
晒了一下下哦~^^

-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